国旗下写文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泰容x辰乐

05

       因为正在准备回归,李泰容算准了钟辰乐这段时间都忙的没时间来找他,所以才准备冷处理一下他们的关系,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清楚,该怎么处理他们的关系。

       但事实上留给李泰容考虑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原因就在于——钟辰乐终于病倒了。



       钟辰乐不明白李泰容怎么想的,前两天还好好的,突然就被冷淡了,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本来练习就已经够累人的了,还要分神担心李泰容那边,钟辰乐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的下去。


       “乐乐太瘦了!!”

       “辰乐怎么瘦成这样了!!!”

       “辰乐真的长大了,太帅了!!!”

       “秀满没有心!看看孩子瘦成什么样了!”

       “孩子们太瘦了!姐姐给你们买肉吃!”

        “乐乐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啊!”

          ...

        dream回归直播的时候,李泰容时隔许久,终于见到了钟辰乐的样子。

         太瘦了,李泰容看着直播间里的评论想着,确实是瘦太多了。皱着眉头,李泰容拿起手机,想给辰乐发条消息,但是打开了对话框,李泰容又觉得不行,好不容易这么多天冷淡了辰乐,辰乐最近也不怎么发消息了,冷处理要做就做到底吧。

         李泰容自己都觉得自己有毛病,控制自己不去回辰乐的信息,却又总是守着直播,就为了看一眼他,真的是有毛病。


            叮铛——筷子掉落的声音

           “辰乐啊!辰乐啊!”

           “辰乐!”直播中的孩子们传来有些惊慌的声音,几个孩子都有些担心的看着辰乐那边

           “怎么了辰乐!慢慢吃慢慢吃”

           “马上我们就回宿舍了辰乐啊”

           镜头转到辰乐那边的时候,辰乐是笑着的,但李泰容分明看见他的手都还在抽搐,李泰容心被揪得紧紧的,紧盯着屏幕里的人,生怕他再出什么意外。

            直播匆忙结束了,李泰容心里有些着急,顾不上再想什么计划,拿起手机就给辰乐打了个电话

             嘟——电话拨过去,手机里响起了李泰容的rap,钟辰乐的手机铃声用的是boss,李泰容的part。

             响铃了许久,李泰容被迫欣赏了将近一分钟自己的歌。

             终于接了。

            “泰容哥!!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电话里传来钟辰乐惊喜的声音。

             “嗯...那什么...”李泰容有些尴尬

             “啊!泰容哥!你忙完没有,我们什么时候见个......”钟辰乐话没说完,手机就传出来日乒哩乓啷的声音还有周边惊慌的呼喊。

                “辰乐啊!!”李泰容慌了,站起身套上衣服就准备去找钟辰乐。

                “辰乐啊怎么了!你在哪里?!”

                 “喂?!喂?!” 该死!

                 李泰容冲出门,立马又给dream经纪人哥哥拨通了电话。


                 李泰容赶到医院的时候,钟辰乐还没醒,病房里经纪人哥哥还有其他几个孩子都还在旁边守着。

                “泰容哥”孩子们问了好,李泰容点点头就径直往经纪人哥哥那边问情况了。

                 “哥,怎么回事”李泰容焦急的问

                 “你怎么来了?不是和你说了不是很严重吗?”

                  “我有点担心,还是过来看一眼”李泰容刚刚急着过来,只听到在哪个医院,其他的根本没听见。

                  “没什么事,医生说是有些营养不良导致低血糖,又剧烈运动最后体力不支才晕倒的”

                  “等辰乐醒过来就可以回去了”经纪人长长舒了口气,“辰乐这次回归真是往死了练习,我都被吓到了,幸好今天没什么事”

                  “还有,乐乐最近这段时间好像心情不好,你作为哥哥也多关心关心吧,毕竟他那么喜欢跟着你”经纪人哥哥拍拍李泰容的肩膀。

                  李泰容听到钟辰乐没什么事,终于松了口气。

                  “嗯,我知道了。哥,你们先回去吧,孩子们也都累,我在这照顾就可以了”

                  “行,那你在这照顾着,我先送他们回去休息”经纪人摆摆手,带着其他几个准备回去。

                  “泰容哥,那就麻烦你照顾辰乐了”孩子们有的舞台妆都没卸,来的时候估计也很匆忙。

                  “回去好好休息,不用担心辰乐,路上小心”李泰容把他们送到了电梯口。

                   回到病房,李泰容终于有时间好好看看钟辰乐。

                  拨开额前的碎发,脸都瘦的凹进去了。五官也长开了,下颌也变得锋利了起来,不再是以前那个小白团子了。李泰容认真的看得出神,心里感慨,当初那么小一团,如今真的是长大了。

                 愣神间,钟辰乐睁开了眼,水汪汪的眼睛,带着刚刚清醒的迷茫,就这样撞进了李泰容的视线。

                 “泰容哥?”钟辰乐有些迷糊,是在做梦吗?泰容哥怎么突然出现了?

                 “嗯,辰乐啊”李泰容带着微笑回应他。

                  “...泰容哥?”钟辰乐不敢相信,又问了一遍。

                  “嗯,辰乐啊,我在这呢”李泰容心疼的摸摸辰乐的头。

                   李泰容摸着他头的瞬间,钟辰乐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泰容哥是骗子!”

                    “说好要一起去玩,结果消息都不回我了!骗子”钟辰乐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控诉李泰容

                     “你还躲着我!躲着我!不见我也不回我消息!骗子!泰容哥是骗子!”钟辰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这么多天的委屈终于找到了正主发泄。 

                      “如果这次不是我病了!你准备什么时候才出现!”

                     李泰容抿着嘴唇,一把抱住了他。

                     “我还......我还以为...”

                     “我还以为你打算再也不理我了!!!”钟辰乐委屈爆发,趴在李泰容肩头上哭的更凶了。

                      李泰容搂着哭泣的钟辰乐,心脏爆炸般的疼痛。

                      这是他因为我,第二次哭了。


                      李泰容觉得自己就是混蛋,总是自以为是,总是忽略他的感受,总是用为他好的借口伤害他,明明自己才是最让他受伤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辰乐啊”

                      “是哥哥不好,是哥哥太自私了”

                      “哥哥真的很过分了吧,又让你难过了,是哥哥错了”紧紧抱着辰乐,李泰容此时此刻只想把之前不理辰乐的自己打一顿,把辰乐的眼泪都给补回来。

                      良久,钟辰乐的哭声才渐渐平息了下来,头却依旧埋着李泰容肩上不肯抬起来。

                      “辰乐啊,抬头看看哥哥吧,别生气了”李泰容轻声哄着他,“哥哥真的知道错了”

                       “泰容哥是骗子,等下我起来了,你就走了”顿了顿,钟辰乐又补了一句

                      “然后我就又找不到你人了”钟辰乐瘪瘪嘴,委委屈屈的控诉。

                     像是真的怕李泰容会走,钟辰乐又从床上爬起来,钻到李泰容前面,跨坐上李泰容的腿,再面对面抱紧李泰容,腿也紧紧的盘在李泰容腰上。

                    “泰容哥最会骗人了”钟辰乐闷闷的声音从李泰容的肩上传来。

                     李泰容哭笑不得,轻轻抚摸着他的背,试图安抚炸毛的小奶猫

                     “哥哥知道了,哥哥再也不会不理你了”

                      “我保证,下次只要辰乐找我,我就立马出现”

                      “哥哥保证再也不会让你难过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