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写文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泰容x辰乐

06

        11.22日,钟辰乐生日,第一次做单人直播。

         ……

        “啊,对了,我刚刚也看见了”

        “BOSS在YouTube上点击数破一亿了!大发!”

        “也是NCT U哥哥们的歌里我最喜欢的歌”

         “恭喜~”钟辰乐读着粉丝们刷的飞快的评论。

         “你泰容哥祝你生日快乐了吗?”看到一条中文评论

          “对,祝我生日快乐了”≥v≤

           “他也是很早很早”

           “很早很早很早给我发消息说祝我生日快乐~”钟辰开心的用中文说了一遍,想了想,又用韩文说一遍

             “对了,泰容哥也祝我生日快乐了~”

              “今天早上”^ω^

              “而且提早就给了我礼物~”

              “因为最近他真的很忙,没什么见面的机会,就提前给了~”

                ——重要的事情要多说两遍ヾ ^_^♪

                “rap一段boss?哈哈~”信手拈来一段

                “I'm the boss to the world~”


                 

               李泰容看着屏幕里的小孩,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说到生日礼物,李泰容忍不住回忆起了在医院的那天晚上,他看着哭泣着的钟辰乐,终于抛下了所有的顾虑,不愿再让钟辰乐哭泣,下定决心要好好爱护他。

                钟辰乐就趴在他的怀里,昂着头,眼眶红红的,刚刚哭过的眼睛还水汪汪的,他说

                “泰容哥,马上就要到我生日了”

                “生日礼物准备好了没啊” 钟辰乐眼巴巴的看着他,像极了在撒娇的小猫咪。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还在准备呢”李泰容掐掐那张白白净净的脸,瘦的都没肉了。

                 “那你不要想了,我有想要的!”

                  “想要什么?”

                 “我想要…想要泰容哥…亲我!现在就要!”钟辰乐睁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满脸的期待,见李泰容半天没回应,表情又慢慢黯淡了

                   “算了……反正…唔…”


                    李泰容捂住了钟辰乐的眼睛,把钟辰乐后半句话给堵了回去。

                    鼻间是彼此的呼吸,钟辰乐温热嘴唇让李泰容欲罢不能,原本只想单纯的亲一下,真正做了,却忍不住更进一步。

                    李泰容贪婪的攫取着属于钟辰乐的呼吸,微凉的舌滑入了钟辰乐的唇齿间,用力的探索着每一个角落,右手托着钟辰乐的后脑勺,左手拥住钟辰乐的腰,李泰容的吻有些来势汹汹。


                    “辰乐呀,呼吸,呼吸”

                     李泰容终于放开了钟辰乐,看着双眼紧闭,脸憋的通红,连呼吸都不会了的钟辰乐,李泰容好笑的拍拍他的背,明明是自己要撩,撩起了火自己又承受不住,真是拿他没办法。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