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写文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小画家 诺俊



        “仁俊!一起去吃饭吗?”罗渽民躺在客厅沙发上喊了声一天窝在房间没出来的黄仁俊。


        “不去啦!我等会再吃”黄仁俊趴在桌上头也不抬的回绝了罗渽民的邀饭。

        


         窗外已经黑了,黄仁俊终于从座椅上站起身舒展了下僵硬的颈椎。

 

         “呼!终于画完啦!”

         黄仁俊举起自己伏案画了一下午的作品,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进步很大!

         弄好上传到自己的小号,顺道看了看自己又涨了不少的粉丝量,黄仁俊心情很好的准备出门吃饭。



        “my baby don't like it  when you come around~”哼着歌,黄仁俊拿起钱包准备出门。


         “仁俊啊”李帝努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看见黄仁俊出来就立马笑眯眯的站了起来

         “去吃饭吗?一起吧,我也正准备去呢”


         “嗯?你咋没和渽民他们一起去”黄仁俊这才发现宿舍还有个李帝努,刚刚他们不是一起去吃饭了吗,这家伙咋没去


         “刚刚还不饿,走吧”李帝努笑笑,收好手机,走过来拉着黄仁俊的手准备出门。


          “哦…行吧,咱去吃啥”   

          耳朵有点发热,黄仁俊尽量忽视李帝努牵着他的手,等待时机准备随时抽出来。

          虽然黄仁俊自诩东北大哥,平时也都没心没肺的,但是对于这些韩国小男生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还是觉得有点消受不起,尤其对象还是李帝努!


            “你前两天不是想吃火锅吗?今天去吃吧”


           “行……诶!等下!等我去拿个口罩”

           眼看着李帝努已经打开了门,害怕真给他牵一路的手,黄仁俊急中生智终于想到个好借口把手抽了出来。可真是太机智了!

    

     

           “……”

           李帝努看着落荒而逃的黄仁俊有点好笑,牵个手而已。

            


          “诶,仁俊,你看过这个吗”

          两人边吃饭边聊着天,李帝努突然想到刚刚等黄仁俊的时候,无聊上网上看到的画。

          “喏,粉丝太厉害了,十八般武艺真的是样样精通,这都画的出来,哈”  

           李帝努把图片点开,递给黄仁俊看,余光却在暗中观察着黄仁俊的反应。



            “啥?我看看”

            黄仁俊把头凑过去,不看不要紧,一看这吓一跳。


             这不就是他刚刚画的??我靠!黄仁俊要炸了

             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尴尬的事吗?!画队友的cp图还被队友看见了???!!

             我丢!!



             “咳!那什么…画的挺好”

             黄仁俊厚着脸皮接了话,鬼知道他自己有没有脸红!


             “你还看这种东西啊?”  黄仁俊掩饰尴尬的喝了口水。


              实不相瞒,黄仁俊在梦队可算是个小画家,没事就喜欢画下画,虽然平时在众人面前他只会画姆明,但其实背地下他却是个热衷于yy队友cp的业余画手。




            “唔…刚好看到了,就翻了一下”李帝努拿着手机继续翻了翻那博主的其他作品

             “你不喜欢吗?我觉得还行”

             “就是这都画了遍了,都没看见画我俩的”李帝努叹了口气,有些遗憾

             “啧,看来我俩还不够亲,粉丝都不看好我俩呢”



                 “咳咳…”

               黄仁俊这次是真的差点被水给呛死,不是,刚刚他说了个啥啥玩意?

               “不是,这有什么好看好的…” 

              黄仁俊不敢再接话了,盯着桌上的吃的就埋头苦吃,这个话题赶快过去吧!拜托——

                “别看了,菜都凉了!”


                “那我先小号关注一下他吧,我这跟谁都画过了,下次该轮到画我俩了吧,哈哈”

                 “有点好奇他会画什么”李帝努一脸兴致盎然的样子。


                  “……”黄仁俊决定退圈了。

        

   


 

      


               黄仁俊真好看,李帝努说腻了都。

               所以为什么上次关注的小画家还是没有画仁俊和我的呢?黄仁俊这么好看为什么不画我俩的


                李帝努真的挺喜欢这位的作品,但是看的时候要把其他人的脸套换成黄仁俊的样子,真的好麻烦。

               所以他是很期待这作家下一张作品的——毕竟李帝努其他的cp都画过了,怎么算都该画一画他和黄仁俊的了吧。

               想到这,李帝努眼睛一眯,狡黠的笑了笑

               等他俩的画出来了,要拿去和黄仁俊一起看。




               “仁俊~仁俊”

               “仁俊!我想玩下你的iPad”  手机正在充电,躺着又无聊的李帝努朝浴室里的黄仁俊喊了一嗓子


               “在桌子上,自己找一下!”水流哗啦啦的淋在身上,黄仁俊眼睛都睁不开

                  

                李帝努翻下床去找来黄仁俊的iPad,密码是啥来着?0323?嘶——

                 “仁俊!密码是什么?”


                  “……一个密码这么难记?玩几回问几回!”


                 李帝努打开iPad,看了几分钟电影

                 好无聊……

                 要不看看那小画家更新没吧?



                 “仁俊!我用下你账号!”李帝努打开软件,看见有号登着,也没仔细看,想着黄仁俊的号反正登着,他就懒得换自己的号了,用他号看一下也没事。

     

                  “知道了!让我好好洗个澡啊李jeno!再烦我你死定了!”   黄仁俊捏着拳头,一身的泡沫,牙咬切齿的回了李帝努的话。怎么想好好洗个澡咋就这么难呢??

                   

                   唰——唰——唰——

                   黄仁俊仰着头闭起眼,热水从头顶流过他的脸,顺着颈脖一路向下滑落。

                    终于能安安静静的洗个热水澡了,真是太舒服了~

                     唰——唰—


                     等等!

                     黄仁俊猛地睁开了眼,胡乱撸了一把脸上的水。

                    他是不是…好像!登的是那个号?!

                     “我靠!”黄仁俊啪地一下关了水,随手抓起浴巾往身下一裹,猛地推开浴室门

                     “李帝努你先等下!先别看!” 

                    黄仁俊身上水也没擦,衣服也没穿,头发还嘀嗒嘀嗒的滴着水,就跑出来试图阻止李帝努。

                    “李帝…帝努…”

                    眼看着李帝努坐床上缓缓抬头,嘴角噬笑的看着他,黄仁俊就知道完蛋了完蛋了……

                      



                     “呀!黄仁俊”李帝努看着一和他对视就准备扭头溜走的黄仁俊,笑眼更弯了


                     “所以说……那些画都是你画的咯?”



                     “不是!!”黄仁俊僵硬的背对着李帝努心里慌的一批,头都不敢转过去


                     “呵呵……不是吗?”李帝努翻翻手里的iPad,诺乐?

                     “但是……为什么不更新了呢?”李帝努站起身,慢悠悠的向黄仁俊靠近。

 

                    黄仁俊头发上的水啪嗒一滴落在肩上,激的黄仁俊身体一颤

                     “我已经不画了!真的!真的!”听见李帝努靠近的脚步声,黄仁俊边说着边抬脚往浴室逃。

 

                      “不画了?那怎么行?”李帝努一把抓住了黄仁俊,猛的一拉把人扯回来,黄仁俊一个不小心就跌在了他怀里。

                      “你这把我和其他人都画了个遍,怎么?就不画我俩的?嗯?”

                     李帝努哑着嗓子,搂着光溜溜的黄仁俊,把人牢牢地禁锢在怀里。


                     “别动了,再扭……别怪我没警告你”


          

                     黄仁俊都给整懵了,身体瞬间僵硬。两人都穿的少,尤其是黄仁俊着急忙慌出来,只草草裹了一条浴巾,浴巾底下可就空荡荡的。这会李帝努搂着他,两人紧紧贴在一起,李帝努那儿可真的是顶着他的。

                      “李……李帝...李帝努!你放…放开我先!”黄仁俊僵直着身体,手指都不敢动一下,头脑都空白一片

                      不…不是,这他么什么神发展???李jeno你妈的不是直男吗??这他么你怎么硬了???

                      “对…对不起嘛,我发誓我真的不会再画你了!”

                       

                       “不画?呵”

                       “不画可不行”李帝努低头看着满脸通红,眼睛都吓得睁圆了的黄仁俊,肚子里便憋起了坏主意

                      “画我俩的,画出来了,我就不怪你之前画的那些”


                      “……”

                     “可我……不是……我…我真的……我真的画不出来!”黄仁俊脸憋的通红,半天才磕磕绊绊的说出一句话


                      “画不出来?”李帝努手抚上黄仁俊光滑的后背,把人又往怀里带了一步,凑到他耳边,

                      “画不出来没关系,我来给你找素材”



                      人往床上一推,浴巾一扯,李帝努欺身压在黄仁俊上头,按着黄仁俊十指相扣,盯着黄仁俊水汪汪的眼睛

                       “好好记着,明天就照着这画”

                      

                        !

                       “唔……!”










               

                       小画家终于更新了,李帝努满意的看着这只有自己能看见的续集,眼睛都要笑没了。伸手摸摸被自己抓着一起看不让走,就只能把头埋他怀里的黄仁俊,李帝努把人往沙发上一带,凑到他耳朵跟前

                       “要不……今晚浴室?”

                      

                        “李帝努你给老子爬!!!”小画家不干了,顶着通红的脸给了李帝努一个锁喉,接着立刻转身就走

                         

                        “咳……咳咳……咳咳咳!仁俊呐!我…受……伤了…啊……”还没等李帝努嚎完,一只拖鞋就飞了过来


                         “李帝努你想都不要想!!做梦去吧!我他么退圈了!!”

                        


           

评论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