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写文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智齿 娜俊

03

    

          这次的回归专辑里,黄仁俊最喜欢《最后的初恋》这首歌——因为罗渽民也是他最后的初恋。

           甜甜的恋爱终于也轮到他了~



          某天黄仁俊上网查拔智齿痛不痛的时候,看到了百度词条对智齿的介绍:

          智齿也称智慧齿、是人类的第三磨牙,随着遗传基因的不同智齿一般会在16-30岁之间长出,也是人一生中最后长出的牙齿...

          人一生中最后长出的牙齿...黄仁俊呵呵笑了,有意思,我的初恋和我的初智齿~黄仁俊立马把这有趣的解释分享给了罗渽民,

           “渽民啊,你听过F(x)前辈的初智齿吗?”

           “智齿是人一生中最后长出的牙齿呢~”

           “你也是我一生中最后的初恋呢~”

            黄仁俊躺在床上傻笑,陷入恋爱的人,连牙疼都感受不到了。

            “♡♡♡我们仁俊尼的初恋是我呢~真是感谢呢”——渽民♡

            “今晚约会吗?我在你楼下”——渽民♡

            “什么啊?真的假的!你怎么知道我在宿舍???”

             “就是~”——渽民♡

              叮咚——叮咚——

        


             罗渽民养伤的那段时间,两个人每天联系,只有黄仁俊空闲的时候才有时间约会,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两人的感情升温。

              因为罗渽民,黄仁俊活动的时候都是幸福的,和罗渽民的恋爱,让黄仁俊肉眼可见的变甜,还顺带吸了一波粉丝~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