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写文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智齿 娜俊

07



      罗渽民才结束直播,拿起手机却发现手机没电已经自动关机了。

      烦躁的摸了摸头发,总觉得今天有点莫名的心慌。



       罗渽民是个完美的idol,长的好看,又十分会营业,符合粉丝对偶像的一切完美想象。这件事罗渽民一直都知道,对于罗渽民来说,这是他的本职工作。

       他习惯于散发自己的魅力,公平的对待每个人,甜蜜在他这里更多是一种习惯。

       在和黄仁俊大大小小的争吵里,罗渽民也能猜到黄仁俊是为什么不高兴,但罗渽民为何到现在依旧没能改呢——因为每次吵架,黄仁俊总是让步的更多的那一个。


         这次吵架,还是因为罗渽民演的那部剧。

         事实上并不是因为他演的恋爱剧而吵架,而是因为他和女主角私下的关系才吵架的。

         黄仁俊一开始听到他要出演电视剧的时候是很为他开心的,甚至在听见是恋爱剧本时也没有不高兴的样子,以至于罗渽民根本就没注意要划清和女主角的界限。

           电视剧里两个人饰演情侣,免不了亲密一些,黄仁俊小小的吃过醋,罗渽民没当回事,觉得毕竟是演电视剧,这些都是避免不了,哄好了黄仁俊这事也就过去了。

           为了电视剧的宣传,罗渽民和那位女主角戏外也就免不了要一起开个直播,录一些视频什么。罗渽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只不过是工作而已,但是黄仁俊却不高兴了,要他和人家保持距离。

          这些都还是小问题,真正让他俩吵起来的事情还在后面。

           电视剧拍完,有一场杀青聚餐,几个主演都去了。那天晚上女主演似乎有点喝醉了,身边又只带了一个女助理,散场的时候女助理就过来请罗渽民帮忙把她送上车,罗渽民也没多想,举手之劳而已,就答应帮忙送一下。

            结果出门的时候女助理又说落下了什么东西,让他先送女主演上车,于是罗渽民就一个人扶着整个人都瘫在他身上的女主演往她车子那走。

           把人送到了车子边上,罗渽民正打算走,没想到女主演却一把抱住他,问他要不要和她交往?

           罗渽民眉头一皱就准备拒绝,结果就在这个关头,黄仁俊突然就冒了出来,好巧不巧这么暧昧的场面就被他看见了。

           罗渽民当时整个人都慌了,把怀里的女生一推,刚准备解释,黄仁俊黑着脸转身就走了。

            “仁俊!”罗渽民正迈开脚准备追上去

            “为什么?你平时对我那么好,我还以为你也喜欢我呢”这边女生捏着他的衣角,眼泪汪汪的质问他

             “对不起,让你误会了,我有喜欢的人了,真的对不起……”罗渽民头都大了,看看黄仁俊走的都不见人影了,犹豫间还是轻言细语的安慰女生,他总不好抛下一个女生在这哭吧

               “呜……”看着女生滴答滴答的掉眼泪,罗渽民心里急着去找黄仁俊,又不好意思让女生一个人蹲在这里哭,只好站在旁边干着急,等着女生的助理快点过来照顾她。

              左等右等,看见那助理过来了,罗渽民交代了一句就赶紧去找黄仁俊了。电话也不接,消息也不回,肯定是误会了。

              “哥!仁俊今天怎么来了?”罗渽民找不到黄仁俊,就打了经纪人电话,今天说好是经纪人来接他啊,黄仁俊怎么突然来了

               “仁俊?他说想一起过来接你下班,庆祝你第一部剧杀青呢,还带了束花来呢,对了,他怕你找不到车,下车接你去了,你看见他了?”

                完蛋了,好不容易来接我下班,结果还看见这样让人误会的场面,完蛋了,罗渽民崩溃的想。

                 “哦…我知道了,那个,哥,你打个电话问问他去哪了,我马上就过来”罗渽民往自己车子那走,祈祷黄仁俊还给他解释的机会。

 

                  “仁俊啊,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的”

                  “你听我解释好吗”

                   “接下电话好吗”

                   “你在哪啊?我来找你”

                    “今天真的是意外”  !

                   “我和她真的没什么” !

                  消息都被拒收了,电话也打不通,罗渽民实在是没办法了。



                    “来了?仁俊刚刚跟我说有点事就自己先走了”

                    “……嗯,好”罗渽民坐上了车,太阳穴突突的疼。本来黄仁俊就因为这部剧不知道吃了多少飞醋,结果都杀青了还整了这么一出。



                    到了宿舍,黄仁俊并没有回来,罗渽民找不到人,想到他玩的好的就那几个天朝的哥哥弟弟,于是打了电话给辰乐


                    “渽民哥?怎么了”


                    “啊,辰乐啊,仁俊他,有没有去找你啊?”

                    “嗯?仁俊哥应该和思成哥锟哥出去吃宵夜了”   天朝的成员有一个专门的群,刚刚钟辰乐还看见黄仁俊在群里问有没有人出来吃宵夜 喝酒√


                    “仁俊哥今晚应该不会回宿舍,你找他有事?”钟辰乐疑惑,为啥罗渽民不直接打电话给黄仁俊?


                    “哦……没事啦,我先挂啦,辰乐拜拜”罗渽民挂了电话,知道黄仁俊和哥哥们在一起就放心多了。


                     “winwin哥在吗”

                     “仁俊现在和你在一起吗”

                     “他等会回宿舍吗”

                     “我有事找他,你可以帮我转告他我在宿舍等他回来吗”

                     罗渽民倒在床上等winwin哥回消息。回想今天的事,有些懊恼,明明仁俊已经提醒了他几次,他还是不清不楚的让别人产生了错觉,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黄仁俊。


                    “仁俊今晚估计回不了宿舍,他说让你不要等他”  winwin哥终于回复了

                     罗渽民看了消息,心情更糟糕了。黄仁俊还是不肯接电话,罗渽民刚刚又打了几个,最后干脆就被拉黑了。



                     辗转反侧间,罗渽民迷迷糊糊的听见客厅有动静,翻身下床,还没走到客厅就闻到飘散过来的酒气。


                     “仁俊?怎么喝成这个样子了?”

                   罗渽民走进客厅就看见winwin哥和锟哥正架着醉得人都站不直的黄仁俊往沙发上放。


                   “渽民啊,那什么,仁俊今天心情不好喝的有点多,本来我们想把他带我们宿舍去的,结果他喝醉了非要回来,不好意思啊,还把你吵醒了”   锟哥歉意的和他解释着


                     “确实不好意思啊,吵到你了”winwin哥也在旁边道着歉

                    “仁俊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在灌酒,问他怎么了也不肯说,唉……”


                     罗渽民看着winwin哥心疼的摸了摸黄仁俊的头,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混蛋。

                    黄仁俊答应他秘密恋爱,罗渽民让他难过了,他却连个能倾诉的人都没有。


                      “锟哥,winwin哥,要不你们先回去休息吧,你们也喝的挺多,仁俊我来照顾就行了”罗渽民心里反倒更抱歉,罪魁祸首明明是他。


                     “那怎么行,太麻烦你了”

                     “真的没事,本来我也睡不着,你们先回去休息吧,不用担心!”


                      在罗渽民的再三劝阻下,两个哥哥终于被送走了。




                     “仁俊?仁俊?我们回房间吧”罗渽民怕他着凉,扶起他想把他带回房间。

                      “?”黄仁俊似乎被弄醒了,眯着眼睛盯着罗渽民,似乎在分辨眼前的人是谁


                      “仁俊?醒了?”


                      “罗渽民?”黄仁俊半响才反应过来


                     “罗渽民……混蛋”黄仁俊一把甩开他的手,又倒回沙发上


                       “……对不起,今天真的是意外啊仁俊”  

                       罗渽民蹲在黄仁俊面前,看着缩成一团窝在沙发角落的人,突然想伸手想去抱抱他


                       “别碰我!”

                        黄仁俊不肯再让罗渽民靠近,突然发力推开了罗渽民,罗渽民没注意一下就被推倒在地

                       “罗渽民你这个骗子”

                       “你根本就不爱我 ……你给我的喜欢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

                       “你心里只有你自己!”

                       “你对我不过一只宠物!心情好就来哄哄我,不想玩了就踢到一边!”

                       “只有我是傻子,只有我!”

                       黄仁俊歇斯底里的嘶吼着,这段时间积攒的情绪连同着眼泪借着酒劲一起爆发了出来。

                    

                      “都说了今天的事不是你看见得那样,我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为什么不肯相信我!” 

                       罗渽民突然有些厌烦,为什么黄仁俊总是要无休止的猜疑他对他的感情,明明每次吵架罗渽民都让着他,哄着他,他还要怎样



                       “呵” 黄仁俊听着罗渽民的话,哭着哭着就笑了

                       “绅士风度比我重要不是吗”

                       “我还期待什么……”



                       “……我等了你,你没来……”黄仁俊抬头看着罗渽民,说出了最后一句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黄仁俊撑不住酒劲再次昏睡了过去,罗渽民只听清了最后一句话。

                    但罗渽民不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只把它当醉话并没有深思。

                         


                     夜晚再次平静下来,罗渽民把黄仁俊抱回了房间,床头柜上还放着黄仁俊没能亲手送给他的花。

                    


                     

                     

                    

                     

                        

                    

                     



评论(1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