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写文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智齿 娜俊

02

          到底是什么时候长的这颗智齿的?黄仁俊想着。


          最初发现这颗智齿的时候,大概是在准备《最后的初恋》回归的时候。罗渽民因为腰伤已经许久不曾和他们一起活动了,这次的回归他也确定不会参加。

               

               “渽民啊,我今天牙齿疼≥﹏≤”

               “怎么了?很疼吗?看医生了吗?”——渽民♡

               “看了,医生说是长了智齿”

                “啊~那要拔掉吗?”——渽民♡

                “不行啊,最近不是回归嘛,又要录音又要拍摄,拔了的话会有影响的,肿着脸回归不是很丑嘛Ծ‸Ծ”

                “那可怎么办,会疼不是吗?”——渽民♡

                “emm…我忍一忍,也不是每天疼,偶尔疼一下而已,等过了活动期再拔吧π_π”

                 “抱抱~我们仁俊尼受苦了~bobo~”——渽民♡

                 “(⁄ ⁄•⁄ω⁄•⁄ ⁄)”


                放下手机的黄仁俊第一次发现没有罗渽民在身边日子是如此的难挨。每天都在担心他的腰伤,每天都在想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活动空闲下来就会想到他,以至于黄仁俊以为自己是不是得了失心疯。

         因为罗渽民的腰伤,黄仁俊心疼的不行,又没有办法亲自照顾罗渽民,黄仁俊就每天给罗渽民发消息。早上起来说早安,中午要问有没有好好吃午饭,睡前还要互道晚安,每天在做的事都一件件给罗渽民报备——那段时间黄仁俊行程繁忙,罗渽民在家养伤,于是他们两就只能通过手机联系。


          思念与日俱增。

         


          “仁俊呐,我其实很羡慕你们,我真的很想回到舞台上”     

          “离开的这段日子关于你们的回忆我都无法参与,看着你们在舞台上认真活动的样子,我很高兴也很害怕”


           “仁俊呐”

           “我怕我再也回不了舞台上了”

           “我怕...我再也不是nct dream了”


           刚结束练习的黄仁俊拿起手机就看见了罗渽民的信息,顿时有些呼吸困难。

           渽民啊——我想要立刻见到你,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


           已经坐上车的黄仁俊朝车里的经纪人还有成员们打了个招呼,就跳下了车,准备打车去罗渽民家里。

            “明天的拍摄要提前两个小时到啊仁俊!别迟到了!”马克探出窗外,朝黄仁俊喊了一声

             “知道了”坐上车的黄仁俊招招手表示知道了就让司机动身了。


             出发的时候已经五点多的样子,紧赶慢赶到罗渽民家的时候都已经七八点了。

            其实一路上黄仁俊想了无数种表达,他想告诉罗渽民,不用担心那么多,没有罗渽民的nct dream永远是不完整的,舞台也永远是属于罗渽民的。

             但事实上看到罗渽民的第一眼,黄仁俊话都还没说,眼眶就热了

              “罗渽民”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喜欢你”

              “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紧紧拥抱着罗渽民,此刻的黄仁俊完全忘记他背了一路的台词,看着眼前比之前更消瘦的脸庞,思念终于找到了宣泄口,忍耐的感情也终于宣之于口。

              罗渽民好像有些惊讶,但出乎意料的没有拒绝,摸了摸他的头,拉着他的手回了家。黄仁俊就这样被惊喜冲昏了头脑,晕晕乎乎的就跟着罗渽民偷偷溜进了他的房间,躺在了他的床上。

              那天晚上黄仁俊躺在床上,冲动告白后的羞涩让他僵硬的一动不敢动,罗渽民从背后抱着他

               “仁俊呐,谢谢你”

               “今天看见你真的很惊喜”

                罗渽民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黄仁俊感觉热气上头,脸从耳朵红到了脖子根。

                一夜好梦。


               好像就是从那天开始,他和罗渽民确定了关系。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