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写文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11

         熄了灯,过于快速的心跳却让钟辰乐睡不着了。睁着眼在微弱的光线中钟辰乐看着朴志晟带回来的蛋糕怔怔出神。

         刚刚发生的对话,还不断在脑海回放。朴志晟的眼神,朴志晟的言语,还有朴志晟紧张的样子,钟辰乐第一次感受到真实的心动。这些都让钟辰乐第一次感知到,他们似乎不止是单纯的友情。

         钟辰乐又想到朴志晟失望的样子,有些难受,但是他当时因为不能理解的陌生感情而有些堂皇,只想着快点结束这让人心跳加速的场景,又不止该如何回答,于是才这样说。可是明明以前是朴志晟经常把他们是最好的朋友挂在嘴边的不是吗,纠结。



          在胡思乱想的钟辰乐终于昏昏欲睡,半梦半醒之间,钟辰乐感觉额头似乎被羽毛轻抚了一下——朴志晟吻了他的额头。微微凉的嘴唇,连同湿润的呼吸也扫在了钟辰乐的额头上。


          朴志晟果然心怀不轨!好朋友才不会偷偷亲人!



          朦胧间钟辰乐终于沉沉睡去,嘴角微微上扬——会是一个好梦呢。

           





          清晨。

          钟辰乐睁开眼就发现朴志晟出门了,铺的整整齐齐的床,整洁的好像昨天没人睡一样。

          钟辰乐纳闷的起了床,洗漱好就和哥哥们出门往公司去练习。


           “渽民哥,朴志晟今天早上几点出门的啊?他今天怎么没和我们一起啊”每次起的最早的都是罗渽民,经常要靠他把其他几个喊起床。

            “志晟啊,我没问,但是好像是他和上次来找他的那个女生有什么事情吧”

             “怎么了?今天这么关心朴志晟啊”

               罗渽民挑了挑眉。

              “想知道他干嘛去了,直接问他好了,你想知道的他哪会不告诉你”

               “儿大不中留,天天巴不得粘在你身上,你一点关心,他能乐的找不着北” 

                罗姨母无奈摊手。


               钟辰乐听的耳朵一热,犹犹豫豫的凑上前,悄咪咪的问

                “渽民哥...如果你会因为一个人做的事情而心跳加速...这是为什么?”


                “!!嗷~~我们辰乐啊!终于开窍了!!”罗渽民激动的搂着钟辰乐蹦哒,看着孩子懵懵的表情,罗姨母心里感动的痛哭流涕,朴志晟终于熬出头了!有希望了!


                 “辰乐啊,心跳加速就证明你心动了啊!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哦?”罗渽民抑制激动的心,假装平静的捧着钟辰乐的脸问。

                 “什么啊!”这下轮到钟辰乐震惊了

                 “才没有!怎么可能啊!我们是好朋友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他!”

                 钟辰乐满脸通红,也不知道是激动的还是害羞的。

                 “哦豁,我还没有说谁呢,你怎么知道我说的哪个他?”罗渽民一脸坏笑


                  钟辰乐一愣,这才反应过来。

                  “啊!”钟辰乐用力挣扎,终于挣脱开罗渽民的魔爪,“我我...我”


                  “反正没有喜欢他!”红成一团的小猫乐乐张牙舞爪的喊出这一句,转头就逃跑,身后只剩下罗渽民奸计得逞的淫笑。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